空气炸锅版 拔丝红薯

当红薯周六来到我家的时候打开一看,太棒了!终于我也能吃到了,特别感谢DAZUN GMBH Mr. Chu的关照,我们才能享用到如此美味的中国红薯。前段时间各大群都在晒各式美味的红薯,飘着红薯香,我以为我只能看看,感恩!我也吃到了,今天用咱中国红薯,做了超级简单美味好吃的拔丝红薯,前提你需要有一台空气炸锅

DAZUN家的红薯有个优点:红薯属于比较干爽面的,用来做拔丝红薯特别合适,我家很少起油锅,所以我想到用空气炸锅来完成拔丝红薯的第一步,来吧来吧!大家一起做好吃的拔丝红薯。

方子:红薯 2个 (约360克) 色拉油 2大勺 

熬糖浆的方子:色拉油1/2小勺 白糖 60克

先来炸红薯部分,你需要空气炸锅1台,需要提前200度预热2分钟

做法:

  1. 红薯稍微洗一下,擦干(必须要擦干)
  2. 红薯去皮,切滚刀块
  3. 取一个袋子,装入红薯块,加2大勺油
  4. 扎紧袋子,摇晃,尽量让每块红薯都沾到油

5 空气炸锅200度预热2分钟
6 放入做法4,均匀平放
7 空气炸锅200度烤10分钟8 炸好的红薯取出还放在网框里,这时开始熬糖浆

9  不锈钢平底锅放油,油热后放入白糖,小火慢慢熬糖,等糖全部融化并冒小泡泡时,用铲子慢慢熬糖,直到糖的颜色变黄,再由黄转红,取出1勺糖浆,这时立刻关火,将炸好的红薯放入,颠几下让红薯均匀沾上糖浆。盘子事先抹薄油,立刻把做法11倒入盘子里,刚才取出的1勺糖浆,马上用筷子拉丝缠绕在红薯表面。
10 盘子事先抹薄油,立刻把做法11倒入盘子里,刚才取出的1勺糖浆,马上用筷子拉丝缠绕在红薯表面。

拔丝红薯是一道要趁热吃的小吃,今天为了拍步骤图,成品不够完美,不过口感极赞的,无油版的拔丝红薯,大家有机会要试试。它的美味是德国超市南美红薯无法比拟的。
11 这一箱质量超赞的红薯来自DAZUN GMBH, 收到就迫不及待给好友们分去,同时也期待下次的紫薯。


随后又做了一次空气炸锅版的烤红薯,说实话这是因为DAZUN家红薯好吃,如果用超市那些红薯,30分钟这样烤肯定一般!所以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烤箱版烤红薯,那种香,就是甜美的。

冬日里温暖的小吃之烤红薯

留下评论